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外传-小胖弟(趴万) (6 / 9)

作者:Lin 最后更新:2025/12/12 6:58:26
        趁着小胖弟上车前,我们问了全车其他同学的意见-大家都觉得很臭啊!

        我们统整了一下大家的意见,隔天又跟叔叔提了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这次叔叔仍是坚持我们是错的,

        绝对不要去跟弟弟暗示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没办法了,我们只好戴上口罩自力自强。

        =====

        「你们可不可以不要每次小胖上车就戴上口罩啊?很不礼貌耶!」叔叔。

        「为啥我们不要戴?」栗子。

        「很不礼貌啊!」叔叔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难道他臭就是有礼貌吗?」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