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外传-小胖弟(趴万) (5 / 9)

作者:Lin 最后更新:2025/12/12 6:58:26
        「连你自己都觉得臭了,你还以为别人会觉得不臭吗?那不然等一下我问问後面的人!」我。

        叔叔不语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还是觉得已经过好几个礼拜了,

        小胖弟至少也要有点自觉吧!

        人与人的相处就是尊重并不是一直忍耐,

        最後暴发才是最可怕的事情啊!

        更何况就是因为我们年纪b较大,

        所以才要让小弟弟了解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他妈妈那样Ai他的人,

        也有像我们这样可怕的大姐姐啊!

        =====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