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外传-小胖弟(趴万) (7 / 9)

作者:Lin 最后更新:2025/12/12 6:58:26
        拜托喔,钱你在赚、话也你在讲,又一个跟w一样双重标准的人!

        因为觉得他身上T味很重,

        我们自己戴上口罩也都不行吗?

        难道我们要撑大鼻孔去x1顺便说一声:「好香唷!」这样?

        「反正你们就是不要在他面前戴口罩啦!」叔叔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偏袒得太严重了吧,还是胖胖根本就你的亲生儿子?

        「好啊,如果他不这麽臭,我们就不要戴啊!」我。

        「那你们不会自己想办法弄香一点喔?」叔叔。

        =====

        隔天早上我带了一包芳香包上车道:「好了,这包我自己买的、我要挂车上。」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