默认冷灰
24号文字
方正启体

我的同学w11 (10 / 11)

作者:Lin 最后更新:2025/12/12 6:58:26
        怎样啊?

        是欠你几根毛啊?

        你以为你哪位啊?

        真的很嚣张耶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,看吧!我就说w也会吃p的早餐了,噗。

        现在想到还是觉得好笑又好气。

        ===================

        其实我曾经观察过w跟「别的同学」我跟p以外的人相处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各方面而言都还好,并不会特别突出或特别被压抑。

        个X也还可以啊,顶多就是讲话b较大声、笑得b较大声而已;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
(←快捷键) <<上一章 举报纠错 回目录 回封面 下一章>> (快捷键→)

大家都在看?